基础教育与艺术学院“防治校园欺凌”

作者:佚名 时间:2021-12-17 点击数:

基础教育与艺术学院

“防治校园欺凌”

校园欺凌最直接的危害是令受害者在心灵及肉体上感到痛苦,我们的学生都处在身心发展的关键时期,应该享有一个健康良好的学习环境,应该受到家庭、学校、社会等多方面保护。校园欺凌不仅仅是道德问题,更上升到了法律层面,我们每一个人必须引起高度重视,保障每一名学生的人身安全与合法权益。

学习部提前对各班学习委员下达绘画板报工作,在下午对各班进行板报的检查,对于不合格的班级提出问题班级对板报进行整改,晚自习对各班学习课板报、班级纪律、创新程度等进行检查评分。所有班级学生进行阅读防校园欺凌倡议书签字活动,通过阅读防校园欺凌倡议书活动,同学们增强了预防校园欺凌意识,了解应对校园欺凌的方法。

通过本次防治欺凌活动展开,同学们积极互动,互相交流,畅所欲言,发表自己对防治校园欺凌的看法,分享意见提出建议,提高文明素质,培养高尚品德,积极参与到防治校园欺凌的活动中,引导广大家长共同关注学生情绪变化,积极与学校沟通情况,遏制校园欺凌的发生。

基础教育与艺术学院

2021年12月17日

基础教育与艺术学院“防治校园欺凌”活动照片

基础教育与艺术学院

2021年12月17日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基础教学与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
Copyright © 2015-2016 邮编:256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