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与艺术学院学生公寓紧急消防演练活动

作者:佚名 时间:2021-12-23 点击数:

基础教育与艺术学院学生公寓紧急消防演练活动

本次消防演练于10月22日下午举行,疏散演练流程用时10分钟,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疏散,没有发生拥挤和踩踏、摔伤事件。

站位点集合清点人数用时5分钟,各个房间宿舍负责人尽职尽责,没有发现无故逗留房间内不参加消防疏散演练者。

经过本次消防演习,发现宿舍区域存在消防安全隐患,例如部分房间私拉电线以增加电源插座数量,消防通道内指示标志不够清晰和完善,经过演习前期自我检查逐步改善达标。

经过本次消防演习,同学们熟知了火灾发生时的逃生路线和注意事项,掌握了逃生技巧和逃生技能,了解了消防安全常识,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懂得了手提式干粉灭火器的原理和使用方法,疏散演练过程中没有发生任何意外安全事件,完全按照预定方案进行,本次消防演习到达了预期目的,圆满结束。

基础教育与艺术学院

2021年10月23日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基础教学与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
Copyright © 2015-2016 邮编:256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