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师党支部结合思政育人展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朱玉茹 时间:2019-06-19 点击数:

思政教师党支部结合思政育人展开主题党日活动

 

思政教师党支部委员会2019年6月18日报道:今天下午,思政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党员活动室观看了全省“第一思政课堂”直播——为什么是中国共产党。

本次课程直播的主讲是来自威海党性教育基地的李永玲教授,她分别从“甲午战争是民族复兴之梦的发轫点、历史为什么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历史结论与启示”四个方面进行了精彩阐述。

此次课程直播活动源自612日,山东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组织收看全省“第一思政课堂”课程直播的通知》,通知要求全省各高校要积极组织思政课教师和部分学生集体收看。

思政教师党支部坚持“五个过硬”“四个合格”的党员标准,在建设理念上秉承“思政教育与党建工作融合”的特色。因此,党支部以全省“第一思政课堂”为契合点,把“思政课堂”与“主题党日”融合在一起,既提升了思政课教师的专业素质,又提升了支部党员的党性觉悟。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基础教学与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
Copyright © 2015-2016 邮编:256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