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号领区域联动 融势而为多元共享”活动暨校地共建签约仪式

作者:佚名 时间:2023-04-21 点击数:

2023年4月20日上午10:30,淄博高新区四宝山街道金都花园社区、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基础教育与艺术学院签约揭牌仪式在四宝山街道金都花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四宝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孟华与我校基础教育与艺术学院院长张洪良发言,双方签约代表在发言中都高度肯定相关合作项目,对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学生培养起到的积极作用,充分地体现出大学生志愿服务在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并对于社会实践基地的发展提出了良好的期望。

首先由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基础教育与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畅、四宝山街道金都花园社区党委书记孙继冰代表双方签订《共建结对协议书》,协议书签定后张洪良院长、刘文书记、孟华书记、王雪鹏主任共同为校地共建、青年志愿者志愿服务基地举行了揭牌仪式。

在双方就区域党建联动工作进行交流座谈中,并详细的提出了建立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后所要进行的一些活动,以党建共建为起点,发挥各自资源和优势,共同开展多形式互动交流,做好优势互补,良性互动,推动双方党建工作及基层共建共治共享再上新台阶。双方会谈期间,提出了学生实践过程所需要的一些帮助,交流过程中气氛热烈而欢快。活动结束后,大家都是满怀喜悦地离开会场。

此次合作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之下,双方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该基地的合作项目和发展空间会不断拓展,学生的素质教育和为社会服务做出更大的贡献。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基础教学与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
Copyright © 2015-2016 邮编:256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