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艺术系举行“交通安全”主题班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6-06 点击数:

基础教育艺术系举行“交通安全”主题班会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切实提升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基础教育与艺术系于2019年6月5日举行“交通安全”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结合学生的实际认识能力情况,从如何过马路、文明安全乘坐车辆等方面入手,用浅显易懂、诙谐幽默的语言让同学们讲解了很多的交通安全知识。通过言简意赅的语言向同学们讲述了发生的一些典型交通事故案例,提醒同学们出行期间要切实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养成良好的交通行为习惯。

此次班会让同学们更加直观的了解道路交通事故和交通违法的危害,在提高安全意识、学会自我保护的同时,感染和影响身边的人,使所有交通参与者人人自觉遵守交规,共同创造安全和谐的交通环境。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基础教学与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
Copyright © 2015-2016 邮编:256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