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与艺术系参加“青春心向党,放歌新时代”大学生最美歌声大赛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9-20 点击数:

  青春的激情,释放活力快乐四射;青春的热情,朝气蓬勃幸福四溢;青春的梦想,斗志昂扬勇往直前。基础教育与艺术系与2019917日在在科技楼参加青春心向党,放歌新时代大学生最美歌声大赛主题活动。

  梦在前方,路在脚下。这次青春心向党,放歌新时代大学生歌声大赛活动分为了两个环节独唱和重唱。基础教育与艺术系经过了将近三天的时间选拔。最后选出了一名独唱和四名重唱代表基础教育与艺术系参赛。比赛的开始,独唱帅先登场,以她嘹亮的歌声惊艳这在座恩评委和观众。重唱而是配合默契,他们四个人的声音一结合,却出现了另一种美妙的歌声,让人难忘。

我们活力四射共享青春活力。活动虽然结束,但同学们那美妙的歌声却印在了观众们的心堂,余音绕梁回荡在我的脑海中。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基础教学与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
Copyright © 2015-2016 邮编:256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