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光辉照我心,红色精神代代传”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4-02 点击数:

“党的光辉照我心,红色精神代代传”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颂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爱党热情,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坚守初心使命,接受党史教育和精神洗礼,做有信仰、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特此基础教育与艺术学院于3月30日在三号教学楼开展“党的光辉照我心,红色精神代代传”活动。

在活动开展的过程中,同学们以海报和征文两种形式参赛。一些同学通过征文的方式把自己对党的理解与认识,一点一点的写在纸张当中,一张张满满的纸,代表的是同学们对党的认识之深,书写的是同学对党的情怀。而参加海报绘制的同学,用自己手中的纸和笔来描绘中国共产党在自己心中的形象,描绘在党100周年所创下的丰功伟绩,那细腻的笔法,生动形象对画面,传达出同学自己对党的无限敬意与热爱。

本次“党的光辉照我心,红色精神代代传”的活动,通过全面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描绘100年辉煌成果,弘扬党的丰功伟绩,引导同学们了解党、热爱党、拥护党,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爱国情怀,树立同学们的民族自信心和历史责任感。在活动开展之际希望同学们能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开拓进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将“红色精神”代代传传承。

图片1

基础教育与艺术学院

宣传部

2021年4月2日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基础教学与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
Copyright © 2015-2016 邮编:256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