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逢其时,为之奋斗

作者:佚名 时间:2021-12-15 点击数:

生逢其时,为之奋斗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加强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特此基础教育与艺术学院于12月7日在三号教学楼开展“生逢其时,为之奋斗”主题团课教育活动。

在此次团课开展过程中,各班同学积极参与,通过线上与线下宣读,同学们深知自己正值青春年华,正值国家之盛,于盛世之中奋斗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理想指引人生方向,信念决定事业成败。青少年要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长路漫漫唯有奋斗,广大青年正逢盛事重任在肩更需我们奋斗努力勇往直前。

通过本次团课教育活动,同学们明白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勤奋抓能力,磨砺高尚品格,敢于斗争,敢于吃苦。我们应该树立远大志向,唯有先立志,才能坚定奋斗的方向。

宣传部

2021年12月7日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基础教学与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
Copyright © 2015-2016 邮编:256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