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与艺术学院校园安全稳定暨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22-03-11 点击数:

基础教育与艺术学院

校园安全稳定暨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3月11日,基础教育与艺术学院召开校园安全稳定暨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基础教育与艺术学院全体管理人员、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宋树志主持。宋树志书记强调,新学期开学已两周时间,学院各项安全工作均有序落实,本学期基础教育与艺术学院在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学生饮食安全、网络安全、防溺水等安全方面依然坚持严抓严查不遗漏,时刻提醒不放松的原则。关于疫情,面对目前淄博突发疫情情况,我院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结合学校的疫情防控具体工作,安排部署基础教育与艺术学院的具体防疫措施,严抓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坚决守护好全院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会议指出,当前淄博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学院师生众多,因此学院管理人员、专兼职辅导员和各学科教师都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极端重要性,增强风险意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强调,我院继续实行校园封闭式管理,严格执行学生离校请假审批制度,把牢校门口第一道防线。精准数字化管理,对师生员工行程动态进行全面精确的排查、管控,积极严格执行“零报告”“日报告”制度,以数字化思维推动管理科学化、精确化。继续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做到“应接尽接”“能接快接”,尽快形成校园防疫屏障。加强疫情防控信息、知识等方面的宣传教育,筑牢师生疫情防控思想之堤。

同时,辅导员班主任老师要重点关注当前疫情形势给学生带来的心理变化,向学生传达疫情形势的准确信息,不夸大不隐瞒,告知学生学校会尽全力保证学生的安全,疫情面前不必过分恐慌,要按照学校安排有序上课生活。

最后,宋树志书记强调,安全无小事,生命是大事。安全工作、疫情防控工作要时刻严抓不松懈。


   

 基础教育与艺术学院

2022年3月11日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基础教学与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
Copyright © 2015-2016 邮编:256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