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与艺术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作者:佚名 时间:2022-10-10 点击数:

  青春与祖国一起闪耀,光荣与梦想一起创造。2022年10月10日7时50分,携着清晨第一缕朝阳,基础教育与艺术学院在青年广场举行隆重的升国旗仪式。本次升国旗仪式由学前教育2101班张耀涵同学主持,基础教育与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畅作为老师代表发言。

     参加升国旗仪式的新生代表早已集合完毕,精神抖擞、庄严肃穆地等待着升国旗仪式的开始,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充满机遇和挑战的大学生活。  

  升国旗仪式第一项:升国旗,奏国歌,全体师生行注目礼。 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在初升阳光的映照下,五星红旗在晨曦中迎风飘扬。

 升国旗仪式第二项:老师代表党总支副书记刘畅发言。讲话指出,新时代风云变幻的环境下,同学们更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系家国,勇于担当,争做新时代新青年的榜样,为国家、社会、集体作出贡献。同时,十八大召开以来,我国之所以能取得各方面的丰功伟绩,是因为青年一代贡献了不可小觑的力量,这是值得我们去学习,去传承的。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这个特殊时期,希望同学们在平凡的学习生活中,做好防疫工作。

  升国旗仪式于上午8:00准时谢幕,同学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有序离场。通过此次升国旗仪式,激励着广大学生以饱满积极的状态投入到大学的学习生活中去,激发了广大学生的爱国情怀、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用青春智慧与奋斗担当,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基础教育与艺术学院

2022年10月10日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基础教学与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
Copyright © 2015-2016 邮编:256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