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插花设计技能大赛

作者:佚名 时间:2023-05-28 点击数:

为提高学生的职业技能水平,提升技能型人才培养质量,我院与5月24、28日下午两点到四点,分别在图书馆三楼阳光房,展开了插花技能比赛。参赛者根据考试题目,在瓶花、盘花和筒花三种器皿中任意选择器型进行中国传统插花设计。整场比赛中,参赛者们用心制作了各式各样的花艺作品,充分展示了他们的创意和技巧。

经过激烈角逐,评委们从花艺作品的造型、色彩、材料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定,最终评选出了各个奖项的获得者。

此次插花比赛不仅展示了参赛者们的才华和创意,为同学们提供了接近技能大赛、参加技能大赛的机会,同时全面考核了选手的职业素养和业务能力,体现了花艺行业前沿的设计思想和理念。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基础教学与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
Copyright © 2015-2016 邮编:256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