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情满校园

作者:佚名 时间:2022-04-10 点击数:

为支持我校疫情防控工作,410日,山东普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向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基础教育与艺术学院捐献口罩20000个,为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坚守工作岗位的学校全体教职工和同学们增加一份防护,助力复工复学,共同抗疫,建设美好校园。基础教育与艺术学院院长张洪良、党总支副书记刘畅、团总支书记郭连业以及校企老师崔健、林海月、李柏岩出席了捐赠仪式。

在捐赠仪式上张院长代表学院对山东普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善举表示感谢。疫情复发以来,山东普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时刻关注着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在得知基础教育与艺术学院大力开展疫情防控后,迅速意识到口罩是防控工作的必需物资,决定购置口罩捐献给学校为校园的抗疫工作尽一份力。在接受捐赠后,基础教育与艺术学院疫情防控小组第一时间将所捐赠的口罩登记在册并分发到每一位在校师生手中。防控小组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利用捐赠物资,不辜负爱心企业的捐助,加大学院疫情防控力度,保证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两不误,为师生健康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保驾护航。

爱心企业担当有为,捐献物资情暖人心。山东普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用实际行动彰显了“疫情无情人有情”的大爱精神,其捐赠善举温暖了基础教育与艺术学院的每一位学子。张院长表示,这些口罩为学院的疫情防控布置了一张安全防护网,更加坚定了基础教育与艺术学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基础教育与艺术学院

2022410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基础教学与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
Copyright © 2015-2016 邮编:256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