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与艺术学院举办科研诚信宣传教育主题活动

作者:佚名 时间:2023-05-09 点击数:

为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及各级教育部门关于加强诚信建设的有关文件要求,根据学校《关于开展科研诚信专项整治活动的通知》要求,基础教育与艺术学院于2023年5月9日在3教202开展了科研诚信宣传教育主题活动,基础教育与艺术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活动。

活动中,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开展了“严守学术道德、恪守科研诚信”为主体的研讨交流,参会教师各自抒发了对科研诚信的看法,讨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此次会活动对我学院加强科研诚信建设,营造良好的学术环境,引导科研人员坚守学术诚信具有重要意义。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基础教学与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
Copyright © 2015-2016 邮编:256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