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专业包装设计比赛

作者:佚名 时间:2023-05-26 点击数:

2023年5月,基础教育与艺术学院艺术教研室按照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开展技能竞赛月的相关要求,举办艺术设计专业技能竞赛“汇源果汁“包装设计比赛,经过系领导安排,教研室承接,比赛顺利进行,达到了以赛促练、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效果。

比赛在基础教育与艺术学院三车间教室举行,分为初赛和复赛,50余位同学参加初赛,25名同学参加复赛,最终产生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产品包装设计是对产品的产生、消费形态的改变、商业流通的发展、新材料的涌现,制作工艺、技术的改进的新认识,是市场营销的最直观的艺术表达。同学们在比赛中融合包装发展趋势、生活观念、审美情趣等,突出产品属性,对于在设计中准确把握设计的理念和形态,进行了有效的创新。

通过比赛,我们检验了教学质量,体现了以学生为中心教学改革的成果,学生的专业能力、问题思维、实践能力都得到了提高。接下来我们要在探索中积累经验,总结艺术教育课程改革的规律,更快更好地发展,培养高水平人才。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基础教学与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
Copyright © 2015-2016 邮编:256414